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60后”高官再扩容 潘岳晋升正部级

2016年03月04日 14:54
T中
任环保部(环保总局)副部长(副局长)13年,曾叫停厦门PX项目,是中国第一批环保记者,著名铁路工程专家潘田之子;“60后”正部级以上高官增至21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60后”正部级再增员。今年56岁、被媒体称为环保“铁腕”的潘岳,在任环境保护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7个月后,升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并跻身正部级。

  2016年3月4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发布消息称,当天,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副部长林智敏到中央社院宣布中央决定,潘岳任中央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潘岳的前任、66岁的叶小文已被增补为全国政协委员,并被任命为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