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高层调整 黄火青之女去职副院长

2016年02月26日 16:31
T中
正部级干部叶小文不再担任该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三名副院长王京治、张峰、黄易宇卸任;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原副局长朱沛丰转任该院副院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高层近期调整。包括最高检原检察长黄火青之女黄易宇等四名副院长去职,并有一位中央统战部干部履新该院副院长。

  近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更新显示,今年66岁的正部级干部叶小文,不再担任该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另有三名副院长王京治、张峰、黄易宇卸任。同时,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原副局长朱沛丰转任该院副院长。

  叶小文是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1950年8月生于重庆。他在贵州工作多年,曾任贵州省社科院社会学所副所长、贵州团省委书记;1990年上调中央,任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并明确为正局级,次年即转任中央统战部民族宗教局局长;1995年升任国务院宗教事务局(后更名为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成为副部级干部;2009年,59岁的叶小文升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并明确为正部长级。此外,他曾作为国务院特派专员,赴藏参与主持第十一世班禅的金瓶掣签和坐床大典。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