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独家】富德保险董事长张峻失联过半月

2016年02月22日 14:46
T中
张峻是近两年来在资本市场高调举牌、接盘多家上市公司的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实际控制人,春节前于2月5日被协助调查,或涉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案

  【财新网】(记者 丁锋 于宁)多位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证实,富德保险控股董事长张峻于今年春节前失联,目前尚未回到工作岗位。张峻是近两年来在资本市场高调举牌、接盘多家上市公司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下称生命人寿)实际控制人。

  有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张峻是春节前三天的2月5日被有关部门带走,属于协助调查。

  不过,2月6日晚间财新记者就张峻失联一事询问生命人寿高层人士时,对方发来一个“筑梦商德,感恩有你”的HTML5展示页面。其内容是张峻以富德保险控股董事长身份致富德保险全体同仁、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新春贺词:“新年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谨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恭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