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原总装科技委副主任辛毅任军委科技委副主任

2016年02月19日 07:59
T中
原总装科技委主任刘国治中将已转任军委科技委主任;原总装科技委两名副主任分别是刘卓明中将、辛毅少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原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辛毅少将,已转至新成立的中央军委科技委担任副主任。此前,原总装科技委主任刘国治中将已转任中央军委科技委主任。

  据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网站2月17日消息,2月4日上午,中央军委科技委辛毅副主任一行来到原国防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委兼职副主任、863计划航空航天领域首任首席科学家屠善澄院士家中,向他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这是辛毅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辛毅曾任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部长;2015年1月升任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