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江西宣传部长姚亚平卸任省委常委

2016年02月05日 14:02
T中
是复旦大学中文系博士后,未满37岁破格晋升为教授,45岁从书斋走上官场;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17省更换省级党委宣传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已满60岁的江西省委宣传部长姚亚平,近日已卸任江西省委常委职务。此前的1月27日,他当选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2月5日,中国江西网更新显示,江西省领导一栏中已删除姚亚平的照片和名字。这表明,他已不再担任江西省委常委职务。

  姚亚平出生于1955年11月,江西南昌人,目前已满副省级干部退休年龄。他拥有人大法学博士、复旦中文系博士后头衔,未满37岁即破格晋升教授。

  姚亚平为官前一直在高校攻读学位或教书育人。他是江西大学中文系文学学士、硕士,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复旦大学中文系博士后,还曾赴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学专业学习。从政前,他先后任江西大学中文系教师、副主任,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副书记,未满34岁即破格晋升为副教授,未满37岁破格晋升为教授。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