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65后”西藏党委常委姜杰任宣传部长

2016年02月05日 14:34
T中
16岁考上大学,在青岛日报社做了六年记者,是山东成长起来的干部,48岁由鲁入藏并跻身副省级;前任董云虎转任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山、蔡赴朝、鲁炜、庹震等宣传系统高官都是记者出身;全国“65后”省级党委常委已达24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西藏党政高层人事调整:由鲁入藏两年有余的“65后”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姜杰,在跻身自治区党委常委后,已明确担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其前任董云虎已转任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目前,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已达满员的15人。

  据中国西藏新闻网2月5日消息,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同志任职决定: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姜杰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

  实际上,姜杰稍早前已接管相关工作。1月26日的《西藏日报》报道,25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姜杰主持了在拉萨召开的全区宣传部长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