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军委七部三委负责人确定

2016年02月02日 15:33
T中
中央军委15个职能机构中,七个部(厅)、三个委员会的军事首长全部公布;五个直属机构中,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的负责人仍待披露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月1日晚,新华网通过数据新闻形式披露了中央军委七部三委负责人名单,其中有六名将领的职务首次披露,分别是:

  原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上将任军委装备发展部政委,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郑和少将任军委训练管理部部长,原二炮政治部主任张升民少将任军委训练管理部政委,原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盛斌少将任军委国防动员部部长,原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朱生岭少将任军委国防动员部政委,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兼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上将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蔚来不做混合动力 李斌相信新能源汽车会整体转向纯电动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