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河南副省长李亚兼任洛阳市委书记

2016年02月01日 19:04
T中
在副省长中排位第六,负责城乡建设及国土资源、民政及涉军等方面工作;前任陈雪枫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在时任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落马并被免职之后,洛阳新任市委书记人选今天公布。

  据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消息,今天(2016年2月1日)下午,洛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河南省委关于洛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副省长李亚兼任洛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陈雪枫河南省委常委、委员、洛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官方履历显示,今年53岁的李亚是河南永城人,管理学博士,曾长期供职于河南省的共青团组织,并任职至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2006年,李亚转入河南许昌,此后七年间历任许昌市长、市委书记。2013年当选河南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官员行列。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