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澎湖空难调查报告:机组未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2016年01月31日 20:24
近日,澎湖空难调查报告发布。报告称,飞行机组在操作过程中未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据中新社消息,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29日公布的2014年澎湖空难调查报告指,飞行机组在操作过程中未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报告也指出,事故航班所属的复兴航空公司管理高层此前的安全承诺“令人质疑”。

  2014年7月23日下午,台湾复兴航空一架GE222班机从高雄飞往澎湖马公机场,降落时坠毁在澎湖马公西溪村,共造成机上48人死亡、10人生还,地面居民5人轻伤,也导致西溪村民宅受损。

  这份报告列出10个可能的事故原因,其中9项和飞航操作相关,只有1项与天气相关;并提出,当时航班正副驾驶有可能处于疲劳状态。

版面编辑:周东旭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