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韩志然严重违纪降为副厅

2016年01月29日 15:58
T中
现年63岁的韩志然为内蒙古奈曼旗人,担任过七年呼和浩特市委书记,曾因“大拆大建”受到非议。其仕途曾遭遇多次突变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2016年1月29日)上午发布消息,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志然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中央纪委监察部此次在公布了包括韩志然在内的10名中管干部的党纪处分和职务调整情况。中纪委称,2015年,中纪委“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在纪律审查工作中,针对被审查人的具体情况,综合考虑其违纪行为的性质和情节、造成的后果和影响、认错悔错态度,以及配合组织审查、退缴违纪所得等情况,依纪依规给予10名中管干部党纪重处分,并作出重大职务调整。”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