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政法委官员许尔锋空降掌舵宁夏公安厅

2016年01月25日 17:00
T中
是在甘肃成长起来的干部,2010年10月任中央政法委队伍建设指导室主任至今,2015年底宣布国家司法救助制度已在全国基本建立;前任王雁飞已任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超过半年的宁夏自治区公安厅长职位已补齐,由中央政法委队伍建设指导室主任许尔锋“空降”出任。其前任王雁飞2015年5月转任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据《宁夏日报》1月22日报道,1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许尔锋为自治区公安厅厅长。

  此前,据宁夏公安厅官方微信“平安宁夏”消息,1月13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巡视员王少林宣布干部职务任免决定,根据中组部有关通知精神,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并征得公安部党委同意,决定王正升不再担任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委员、公安厅第一副厅长职务,调青海省公安厅工作。许尔锋担任宁夏公安厅党委委员、书记,提名为自治区公安厅厅长,同时兼任自治区公安厅督察长。王正升、许尔锋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