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候补中委尹力任四川代省长 魏宏辞职

2016年01月22日 15:30
T中
从国家食药监管总局“空降”四川不足一年,将成为全国第四位“60后”省级政府一把手,近期第四位从省委专职副书记升任的省级政府一把手,全国“双非”省长减少至六名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从国家食药监管总局“空降”四川不足一年的尹力,已侯任四川省省长,接班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反省思过的魏宏。

  据四川在线消息,1月22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尹力为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并决定尹力为四川省政府代理省长;决定接受魏宏辞去四川省政府省长职务。

  尹力将成为第四位“60后”省级政府一把手,另外三位分别是河北的张庆伟、黑龙江的陆昊、青海的郝鹏。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