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鞍钢董事长张广宁回归地方任职

2016年01月20日 09:57
T中
2012年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一职“回归”钢铁企业,出任鞍钢集团董事长至今;已过副省级干部任职年龄,将回地方任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年63岁的鞍钢集团董事长张广宁将回地方任职。他2012年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一职“回归”钢铁企业,出任鞍钢集团董事长至今。已过副省级干部退休年龄的张广宁具体担任何职,仍待官方公布。

  据鞍钢集团网站1月20日消息,19日下午,鞍钢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鞍钢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广宁交流回地方任职,不再担任鞍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由唐复平暂时主持鞍钢集团公司党政全面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