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总政宣传部长禹光转任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

2016年01月19日 19:15
T中
中共十八大以来仕途加速,至今已三度履新;曾任《解放军报》社长,打造“解辛平”和“谢正平”两个评论品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原总政治部宣传部长禹光少将,已履新军改后成立的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该部主任为中央军委委员、原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上将,另一名已获官方披露的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是崔昌军中将,他原任总政治部主任助理。

  据《中国艺术报》消息,1月16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承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6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禹光等观看了演出。这是禹光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