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防部外办主任关友飞任军委国际合作办主任

2016年01月16日 08:59
T中
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依托原国防部外事办公室组建,主要负责对外军事交流合作;军改后成立的15个职能机构中,已有八个机构的军事首长披露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第八位中央军委职能机构军事首长通过官方媒体披露。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关友飞少将,已转任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由于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与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是“一套班子”,因此,关友飞同时出任军改中新成立的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

  据国防部网消息,1月15日,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友飞海军少将在首尔拜会了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这是关友飞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关友飞1976年入伍,在国防部担任外事工作多年,曾任国防部外事办公室综合局局长、办公室副主任;2013年任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至今;2009年晋升海军少将军衔。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