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纪委十室主任宋福龙升任驻交通部纪检组长

2016年01月15日 17:54
T中
此前任中央纪委第十纪检监察室主任,负责联系内蒙古自治区及东北三省时,包括王素毅、谷春立、盖如垠等七名副省级以上高官落马;前任李建波曾在中办任职超过16年,任职去向尚待公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6年伊始,中央纪委再从内设部门负责人中选将外派担任纪检组长。继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张敏履新驻国税总局纪检组组长后,中央纪委第十纪检监察室主任宋福龙升任驻交通部纪检组长。

  1月15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在第三版刊发文章《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其中提及,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宋福龙表示,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闭幕后,立即向交通运输部党组和铁路局党组、民航局党组、邮政局党组和驻部纪检组传达学习。这是宋福龙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交通部官网“部领导”一栏暂未更新其履新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