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贵州增补省政协委员 副省长蒙启良在列

2016年01月15日 10:28
T中
当地政界人士认为,这意味着蒙启良有望转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年将满59岁的贵州副省长蒙启良,近日被增补为贵州省政协委员。

  据1月15日《贵州日报》报道,2016年1月14日,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委员增补名单,25人被增补为贵州省政协委员。其中,来自苗族的59岁贵州副省长蒙启良成为其中唯一的副省级官员。当地政界人士认为,这意味着蒙启良有望转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

  据贵州省政府官网介绍,蒙启良是贵州都匀人,生于1957年5月,是贵州民族学院政治系恢复高考后首届政治理论专业本科生,毕业后即步入仕途,由黔南州委办公室秘书开始,23年内晋升至副省级:在钱运录任省委书记、石秀诗任省长的2005年1月,蒙启良由黔南州长升任贵州副省长,至今已11年,先后历经石宗源、栗战书、赵克志、陈敏尔四任省委书记和林树森、赵克志、陈敏尔、孙志刚三任(代)省长。在副省长任内,蒙启良分管民族、宗教、外经外事、招商引资、贸易合作、开发区建设管理、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