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环保部约谈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负责人

2016年01月14日 19:33
T中
因区内存在违法违规项目,内蒙古、河南、宁夏、山东和广东的五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相关负责人收到了环保部约谈的“邀请函”

  【财新网】(记者 张嫣)水泥熟料厂、养猪场、矿口、尾矿库,这些往往会对自然生态环境造成破坏的生产活动,却还在生态环境保护要求最严格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屡禁不止。日前,因区内存在违法违规项目,内蒙古、河南、宁夏、山东和广东的五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相关负责人收到了环保部约谈的“邀请函”。

  2016年1月13日至14日,环境保护部委托华北、西北、华东和华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分别就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河南小秦岭、宁夏贺兰山、山东倡导、广东丹霞山五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生态问题,约谈了地市(盟)级人民政府、保护区省级行政主管部门以及保护区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