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查处周永康令计划消除党内重大政治隐患

2016年01月14日 19:25
全会认为,党中央严肃查处周永康、令计划违纪违法案件,消除了党内重大政治隐患,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决查处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相互渗透,拉帮结派、搞利益交换,对抗组织、欺瞒组织等问题

  中央纪委网站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如下: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6年1月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中央纪委委员124人,列席226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