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官二代”赵晋楼盘遗祸重重 津济业主饱受煎熬

2015年12月31日 17:16
T中
随着“赵衙内”去年6月落马,其在天津、济南等地开发的楼盘,因擅改规划设计、偷面积等重重问题,不管是否交房,都留下问题如山,积重难返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官二代商人”赵晋在天津黄金地带的两座楼盘,一座刚建好,一座尚在建设中,就面临着被拆除命运。其中海河边上的水岸银座一栋楼高65层,或成“全国第一拆”。相关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在公众间引起热议。

  自2014年6月赵晋接受调查,在官场引爆无数暗雷,其父亲江苏省委原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少麟于2014年10月被调查,与其关系密切的国家行政学院原正部级常务副院长何家成同日落马,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也于2014年12月接受组织调查。而赵晋在天津、济南等地开发的楼盘,也因擅改规划设计、偷面积,留下问题如山,积重难返。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延迟退休和15年缴费年限酝酿突破|养老金算账之五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最新封面报道|求解产能过剩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