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郭春富任解放军审计署审计长 年内两度履新

2015年12月30日 15:38
T中
4月由解放军审计署副审计长转任解放军后勤学院院长,如今再度履新;2014年底,解放军审计署由总后勤部划归中央军委建制,本轮军改提出调整组建军委审计署,全部实行派驻审计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中,解放军后勤学院原院长郭春富少将转任解放军审计署审计长,这是他年内第二次履新。2014年底,解放军审计署由总后勤部划归中央军委建制,而在刚刚启幕的本轮军改中,习近平提出要调整组建军委审计署,全部实行派驻审计。

  据中国审计报消息,12月29日,为期两天的2015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闭幕,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作了会议讲话,副审计长孙宝厚代表审计署党组做了会议总结。石爱中、陈蔷、陈尘肇、张通、袁野、李晓钟、刘正均等署领导,解放军审计署审计长郭春富出席了闭幕会。这是郭春富履新后首次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