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专家:京今冬明春或将多次启动雾霾最高应急

2015年12月26日 09:26
北京市有关部门24日称,今年前11个月北京市的PM2.5累计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6.6%,大气污染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遭网友质疑

  据新华社12月25日消息,北京市有关部门24日介绍全市经济发展形势时表示,通过压减燃煤等措施,今年前11个月北京市的PM2.5累计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6.6%,大气污染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但不少网民却表示,并没有感受到明显的改善,还有网民表示“感觉今年爆表的次数比去年多很多!”“明明感觉今年更严重,每次不带口罩出去都快不行了!”群众的直观感受和实际的治理效果,为啥感觉上差距这么大?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部门和专家。

  质疑:预警措施启动了,为啥感觉雾霾还那么浓?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崔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