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克隆牛来啦,你敢吃么?

2015年12月11日 13:35
T中
不仅是因为世界卫生组织说过红肉致癌,还因为克隆牛本身是否健康,还是一个未知数

  文 | 于达维

  据外电报道,中国生物技术公司博雅(BoyaLife)11月23日宣布,将与韩国秀岩生命工学研究院合作,在天津建造全球最大克隆工厂,最终每年生产100万头克隆牛,还将生产狗甚至濒危物种。

  英国《金融时报》文章称,这一消息突显了中国在农业生物技术领域的雄心。文章认为,克隆是中国大胆突破界限的一个生物技术领域,将仍处于实验阶段的技术,推进到产业规模。

  这家公司的全称是博雅干细胞集团暨国际干细胞联合研究中心(INCOSC),成立于2009年07月,是由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英国著名的罗斯林研究所、苏格兰再生医学中心等7所国内外知名机构共同成立的。

责任编辑:崔筝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