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西河池原市委书记黄世勇升任自治区副主席

2015年12月10日 22:04
T中
曾任广西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到任河池之初遭遇龙江河镉污染事件考验;连续两任河池市委书记蓝天立、黄世勇均升任自治区副主席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广西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河池原市委书记黄世勇,今天(12月10日)升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成为副省级干部,并接班已转任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的李康

  据新华网消息,12月1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康因工作变动辞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的请求,任命黄世勇为自治区副主席。目前,广西自治区政府网站“领导简介”栏目暂未更新黄世勇的消息。

  此前的11月20日,河池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宣布黄世勇不再担任市委书记,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辛幸主持市委工作。另据人民网11月27日报道,广西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黄世勇出席在南宁市武鸣县举行的第七届广西体育节闭幕式。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