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江苏新任政法委书记王立科辞去副省长

2015年12月04日 13:32
T中
长期任职辽宁省公安系统,曾任大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获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不再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1月底跻身江苏省委常委并卸任副省长的王立科,已转任省委政法委书记,料将在不久后卸任省公安厅厅长职务。另一名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将不再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据新华报业网消息,12月4日上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王立科辞去江苏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并报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11月30日,王立科请求辞去副省长职务。

  12月3日,江苏公安网“领导信息”更新显示,王立科任江苏省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此前,据新华报业网11月21日消息,中共中央批准:王立科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