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两环保志愿者赴宁德查污被警方指涉“卖淫嫖娼”

2015年12月03日 19:56
T中
两环保志愿者(一男一女)赴福建宁德调查工业污染,12月3日早晨5点半左右,被当地警方以涉“卖淫嫖娼”为由带走。警方称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2015年12月3日早晨5点半左右,两名NGO组织的环保志愿者——自然大学的徐某(男)和天津绿领的田某(女),在福建省宁德市某宾馆被该市蕉城区警方带走,理由是“涉嫌卖淫嫖娼”。

  天津绿领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提供了相关电话录音,并称录音时间为3日上午10点56分,通话双方是天津绿领工作人员和蕉城区刑侦队工作人员。

  在电话录音中,天津绿领工作人员询问志愿者被抓事由,刑侦队接线工作人员确认上述两人“在里边”,并肯定缘由——“就是卖淫嫖娼。”被问及如何认定是卖淫嫖娼?刑侦队工作人员称正在了解。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