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天津市科技委主任赵海山升任副市长

2015年11月26日 14:15
T中
标配为“一正八副”的天津市政府领导班子满员,其中七名成员均有博士头衔,除市长黄兴国和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其他领导均为“60后”;59岁的天津市委副秘书长于秋军任市政府秘书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天津市科技委主任、光电技术专家赵海山,已升任天津市副市长,成为副省级干部;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于秋军任市政府秘书长,其前任张志强到龄退休。

  据《天津日报》官方微博消息,11月26日上午,天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赵海山为天津市副市长,决定免去张志强的天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决定任命于秋军为天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相关阅读

张志强任天津市政府秘书长

2015年01月1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