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吉林省军区司令员苗雨丰任戎装常委

2015年11月25日 21:45
T中
吉林原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的陈红海少将已到龄退役;吉林省军区军政主官2015年下半年以来双双调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半年的吉林省委“戎装常委”补齐,由在2015年夏季升任省军区司令员的苗雨丰少将兼任。其前任、吉林原省委常委兼省军区司令员陈红海少将此前到龄退役。

  据中国吉林网11月25日消息,吉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24日至25日在长春召开。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蒋超良、马俊清、高广滨、金振吉、房俐、齐玉、崔少鹏、张安顺、庄严、高福平、苗雨丰出席会议。这是苗雨丰首次以省委常委身份出席公开活动。目前,标配13人的吉林省委常委仍缺员一人。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