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刘发庆少将升任空降兵第15军军长

2015年11月18日 17:03
T中
接班在2014年底升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的李凤彪少将;近年来,该军的多位主官如李凤彪少将、赵以良中将、范骁骏中将纷纷获得重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降兵第15军(下称空降15军)原参谋长刘发庆少将已升任该军军长,成为正军级将领,并接班在2014年底升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的李凤彪少将。空降15军被称为“千岁军”,由空军直接建制领导,驻扎在湖北孝感。近年来,该军的多位主官获得提拔。

  据《解放军报》11月18日消息,全军各部队陆续进入年度军事训练考核阶段。11月上旬,鄂北山区,在空降兵某部组织的年度综合考核中,一场一反常态的“非典型”考核让参考官兵连呼“没想到”。空降兵某部部队长刘发庆在“观考札记”中写道,“在这次考核中,我们专挑部队偏训漏训、粗训弱训的课目进行考核,就是为了摸清部队的真实作战能力底数。实践证明,只有练强战斗力每一个环节,消除每一个短板弱项,才能在战场上多一分胜算”。上述报道显示,刘发庆已任空降15军军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