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补缺刘子荣 蔡军出任总参空管局局长

2015年11月10日 19:52
T中
同时任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前任刘子荣大校去向未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蔡军大校已接班刘子荣大校,担任国务院、中央军委空中交通管制委员会(下称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总参谋部空管局局长,这是一个副军职职务。蔡军原任空军司令部航空管制部部长,刘子荣的去向暂未公布。

  国家空管委负责领导全国飞行管制工作。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站11月2日消息,10月28日下午,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总参空管局局长蔡军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蔡军指出,空管始终是朝阳行业,无论民航还是军航都离不开空管。这表明,蔡军已接班刘子荣,出任国家空管委新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