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广东省湛江市副市长罗锡平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2015年10月28日 17:06
经广东省委批准,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锡平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广东省纪委消息:经广东省委批准,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锡平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广东省纪委)

  罗锡平简历

  罗锡平,男,汉族,1962年9月生,广东省廉江市人,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师职称,1979年12月参加工作,198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979年12月后,在廉江市财政局农财股工作;

  1982年10月后,在廉江市财政局人事秘书股当资料员(其间:1983年9月至1985年7月在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财政专业在职班读书);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