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俞可平辞任中央编译局副局长转任北大教授

2015年10月28日 11:46
T中
经多次申请,俞可平已获批辞去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一职,担任新组建的北大政治学研究中心主任、讲席教授,并接替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兼任北大政府管理学院院长

  【财新网】(记者 张帆)俞可平已辞任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一职,转任北京大学教授。

  俞可平在今天召开的中国深化改革理论研讨会上宣布,经多次申请,他已获批辞去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一职,将转任北京大学,担任新组建的北大政治学研究中心主任、讲席教授,并接替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兼任北大政府管理学院院长。

  俞可平1959年出生,浙江诸暨人。1985年考入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政治学专业,获政治学博士学位,成为中国自己培养的第一代政治学博士。1987年毕业后在北京大学政治学与行政管理系任教,不久调入中共中央编译局,后任中央编译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