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内地客香港遭围殴致死 两被告今提讯

2015年10月22日 20:19
T中
被控误杀罪,首被告已承认曾用脚踢死者,法院反对其保释申请,次被告是内地旅游团领队,并未申请保释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一名内地旅客在香港红磡一间珠宝店门口遭人围殴致死,两名涉案男子今日(10月22日)在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提讯,被控误杀罪。目前,案件已被押后至12月22日再次提讯,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根据香港警务署公告,警方于昨日(10月21日)落案指控两名男子合共一项误杀罪,今日提讯,无需答辩。

  两名被告于今早在警员陪同下,乘警车到达法院,以头套示人。控方于庭上表示,闭路电视已拍下准确证据,在案发时有多人殴打案件死者及另一名女性伤者。首被告香港导游胡彦南(44岁)对警方承认,曾用脚踢苗先生,但他称当时只想制止事态变得暴力。次被告内地领队刘洋(32岁)承认将苗先生拉出店外,但否认曾袭击对方。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