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SSAT考试在华遭泄题 取消分数再挫中国考生信誉

2015年10月21日 16:43
T中
留学辅导行业业内认为,国外标准化考试在华频出“泄题”风波,执法的缺位、泄题者的低代价和家长偏差的价值观都是重要原因

  【财新网】(记者 石睿)近两年来,雅思SATSSAT考试均出现出题方质疑中国考生有作弊嫌疑的风波。取消成绩事件频发,已使中国留学生的国际形象堪忧。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家长盲目追求高分,以及对泄题的培训机构在执法上的缺失,是上述情况反复出现的主要原因。

  SSAT主办方取消中国考生成绩

  10月20日晚上10点多,一封来自美国中学入学考试委员会(SSATB)的官方邮件,被发送到参加2015年9月19日中国地区Upper Level SSAT考试考生的邮箱。SSATB正式宣布,取消9月19日北京、上海所有Upper Level SSAT考生的成绩。据了解,此次当日参加北京、上海该考试的考生共有357名。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