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接班田向利 孟祥伟任秦皇岛市委书记

2015年09月29日 11:47
T中
现任11位河北省地级市市委书记中唯一拥有博士头衔者,曾在河北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任职五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孟祥伟已履新秦皇岛市委书记,接班此前转任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的田向利

  据《秦皇岛日报》消息,9月28日,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听取秦皇岛市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表明孟祥伟已转任秦皇岛市委书记。

  孟祥伟今年49岁(1966年6月生),河北赵县人,是河北省现任11位地级市市委书记中唯一拥有博士头衔者。他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新闻学系,曾供职河北经济日报社两年,28岁时从报社总编辑助理(正科级)转入河北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五年间从正科级升至正处级秘书,并经历程维高、叶连松两任省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