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大唐孙韶辉:TDD将成为未来5G最主要传输方式

2015年09月27日 08:05
T中
TDD在大规模天线、超密度组网等技术方面无论是性能上还是实用方式上都会有优势

  【财新网】(记者 张嫣)作为中国拥有一定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线传输技术,TDD(时分双工)为中国在4G时代争得了一定的话语权,也让中国在5G时代拥有了更大的信心。在中国专家看来,由于频谱资源有限和多天线技术的要求,在未来5G频段上,TDD将成为最主要传输方式。

  “我们认为在未来(5G)频段上,TDD将作为重要的双工方式,成为最主要的传输方式。相对于以往1-4G移动通信,TDD在5G中将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9月24日,大唐电信集团创新中心总工程师孙韶辉在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高端论坛中上说。

责任编辑:于达维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