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何健任宁夏自治区党委秘书长

2015年09月16日 11:03
T中
在任前公示公开当日,宁夏新闻网更新显示其已担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在任中组部期间结缘现任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2013年随其转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主任;现为全国第三位“65后”省级党委秘书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16日,宁夏新闻网发布21名拟任用干部的任前公示,位列首位的是拟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的何健。同日,宁夏新闻网更新显示,何健已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

  根据任前公示,何健今年50岁(1965年10月生),四川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中组部干部二局办公室助理调研员、综合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中组部干部二局副巡视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等。现任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拟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