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施一公拟任清华大学副校长

2015年08月21日 11:37
T中
李一兵拟任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尤政拟任清华大学副校长

  【财新网】(记者 崔筝 赵晗 见习记者 盛梦露 记者 于达维)据财新记者多方确证,施一公院士将出任清华大学副校长。据施一公的一名助理透露,该消息正在清华大学校内的信息网上进行公示。

  施一公,现年48岁,1967年5月出生于河南,无党派,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生物物理学博士研究生毕业,中国科学院院士,现任清华大学校长助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院院长。

  至此,施一公在学术与行政领域皆获喜讯。

  近期,施一公的研究团队连连在国际顶级刊物发文。2015年8月21日,施一公的研究组在《科学》(Science)同时在线发表了两篇研究长文报道剪接体的三维结构并阐述RNA剪接的分子结构基础。业内人士认为该项工作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