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独家】“编外消防队”先入火场 伤亡不明

2015年08月14日 20:53
T中
财新网从多方面确认,天津8·12爆炸事故发生时,编制并不属于中国消防系统的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队三支队伍率先抵达现场救火。爆炸发生后,他们的伤亡情况暂未被当地官方提及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邱嘉秋)消防官兵的严重伤亡,成为天津8·12爆炸事故的最大焦点之一。8月14日,财新网从多方面确认,天津8·12爆炸事故发生时,编制并不属于中国消防系统的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队三支队伍,先于公安消防官兵抵达现场救火。但爆炸发生后,他们的伤亡情况暂未被当地官方提及。

  截至14日傍晚,天津官方确认爆炸事故造成56人死亡,消防官兵为21人。这21人的完整名单尚未公布,但21人名单中有极大可能不包括上述三支“编外消防队”的死亡情况。公安部消防局的官方微博刊出6名已确认死者的照片和资料,全部为正规消防官兵。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