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市长承诺2022年解决雾霾问题

2015年07月31日 17:38
T中
在申办第24届冬奥会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市长王安顺说:“届时(冬奥会时),雾霾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志远)7月31日,吉隆坡当地时间13:30(北京时间13:30),在申办第24届冬季奥运会北京和张家口代表团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市长王安顺说:“届时(冬奥会时),雾霾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北京雾霾是否会影响冬奥会的运动员,如何治理雾霾?王安顺市长介绍说,北京正在研究制定2018—2022年的清洁空气行动计划,根据空气流动的特点,围绕着北京的各省、区、市进行联防、联动、联治的措施,改善空气质量,“届时,雾霾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