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郭伯雄沉浮

2015年07月30日 23:11
T中
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被开除党籍,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该来的总是要来。在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落马一年后,他的同僚郭伯雄也难逃法网。

  2015年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郭伯雄组织调查情况和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新华社报道,2015年4月9日,中共中央依照党的纪律条例,决定对郭伯雄进行组织调查。经查,郭伯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职务晋升等方面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贿赂,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受贿犯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

责任编辑:王烁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General Who Led PLA Said to Be Expelled from Party

2015年07月3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