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卫戍区军政主官双双晋升中将

2015年07月27日 07:49
T中
分别是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韩卫国,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政委姜勇,三人均有集团军任职经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北京军区晋升三名中将,分别是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韩卫国,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政委姜勇。三人均为59岁,均有集团军任职经历,均在2013年底至2014年底的将领调整周期中履新。

  据北京军区政治部出版的《战友报》报道,7月23日下午,军区隆重举行晋升中将、少将军衔仪式。军区司令员宋普选宣读中央军委命令,政委刘福连主持晋衔仪式。

  此次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的三名军官分别是:军区副司令员韩卫国、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的五名军官是:军区联勤部副部长吕张喜、第65集团军副军长魏文豪、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吴爱民、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河北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焕学。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