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三鹿事件被问责者王智才任农业部总畜牧师

2015年07月17日 18:55
T中
系近期第三位履新的三鹿事件被问责官员;此前曾被记过处分的孙咸泽任国家食药监督总局副局长,曾被免职的吴显国任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吴显国、孙咸泽后,又一名在三鹿事件中被问责的官员履新。近日,农业部网站“部领导”一栏更新显示,2009年因三鹿事件被中央纪委监察部降级处分的王智才任农业部总畜牧师。

  王智才早前就以新身份出席公开活动。据包头市农牧业局官网消息,7月12日,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暨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落幕,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总畜牧师王智才等出席开幕式。

  公开资料显示,王智才是陕西省西安市鸣犊镇人,曾任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全国饲料工作办公室主任;因三鹿奶粉事件,2009年3月被中央纪委监察部处以降级的行政处分。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