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东宣传部长庹震任中宣部副部长

2015年07月17日 12:45
T中
陕西、广东省委宣传部长先后转任中宣部副部长;上海市委、广东省委宣传部长先后进京履新;由中央媒体“新闻人”转任的京沪粤三地党委宣传部长,在中共十八大后陆续回京任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三年多的庹震,近日已调回北京任中宣部副部长。

  据中国作家协会主办的中国作家网消息,2015年7月9日至10日,由中央宣传部和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儿童文学创作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主持,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中宣部副部长庹震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尚之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庹震首次以中宣部副部长身份亮相。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