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新法后首例养殖污染公益诉讼双方和解

2015年07月17日 08:06
T中
该调解书是2015年第一个环境民事公益诉讼的生效结案文书。同时,此案件也是新环保法落实后,全国第一个同意当庭调解的环境公益诉讼案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雪丰)新《环保法》实施后的全国首例畜禽养殖水污染环境民事公益诉讼案的调解书,近日已由福建省长汀县人民法院出具。

  这是2015年第一个环境民事公益诉讼生效结案文书。同时,此案件也是新环保法落实后,全国第一个同意当庭调解的环境公益诉讼案。

  据调解书,最终双方达成协议,被告同意,十日内停止养猪场的养殖及向濯田河排放养猪废水,在限期内前拆除养猪场地面建筑物并进行无害化清理。并于2016年5月30日前对养猪场所占用的土地进行植被恢复。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