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求学记】99元上哈佛的学费众筹之路

2015年07月15日 09:15
T中
项目仅上线三天,吴俊东就吸引到了近四百名“投资者”,最终筹得五万块学费;“大规模在线同步分享哈佛学习、经历见闻”,以及哈佛求学的笔记是吴俊东给予投资人的主要回报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互联网时代中,拍电影可以“众筹”,开咖啡馆可以“众筹”,甚至连上哈佛的学费也可以“众筹”。近日,24岁的人大学子吴俊东为筹集哈佛学费,发起了一项名为“99块和我一起上哈佛”的“众筹”活动,引来不少争议,有人将其视为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创新,也有人质疑此举仅是“噱头”。

  吴俊东的“众筹”方案提出,“大规模在线同步分享哈佛学习、经历见闻”,以及哈佛求学的笔记是吴俊东给予投资人的主要回报。感兴趣的人可以通过预付给吴俊东99块的学费,吴俊东则会建一个微信群,每周会用一个小时给微信群里的“投资人”分享他在哈佛的体验和思考,再花一个小时和群里的“投资者”互动,回答他们的疑问。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