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京津冀6月空气较去年有好转

2015年07月14日 16:04
T中
13个城市中达标天数比例在33.3%~96.7%之间,北京市达标天数比例不足五成,但未出现严重污染天气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志远)7月13日,环保部公布2015年6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较去年同比有所好转,13个城市中达标天数比例在33.3%~96.7%之间,北京市达标天数比例不足五成,但未出现严重污染天气。

  重点区域包括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在33.3%~96.7%之间,其中秦皇岛达标天数比例最高,为96.7%,石家庄、承德、张家口、廊坊、沧州和唐山等6个城市的达标天数超过一半,比例在50%~80%之间,而天津、邢台、邯郸、北京、保定和衡水等6个城市的达标天数不足一半。6月份,北京出现重度污染1天,但未出现严重污染天气。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