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鲁炜率中国互联网代表团访欧交流

2015年07月08日 11:06
T中
继去年年底访美后又一重要外访;访问团规模庞大,众多中国互联网企业代表悉数在列;“数字丝绸之路”“互联网+”“5G技术”等成为访问焦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6月底赴巴西参加首届全球互联网治理联盟会议之后,国家网信办主任鲁炜随即踏上欧洲交流之路,旨在落实第17次中欧领导人会晤成果,探讨建立中欧在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数字投资及高新科技创业企业等领域的具体合作机制。

  这次访问,也是继去年12月鲁炜率中国互联网代表团访问美国、6天密集造访4大城市,会见政商高管数十位后,又一次重要外访,“数字丝绸之路”“互联网+”“5G技术”等成为访问焦点。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走出去”地缘政治和监管风险加大 企业如何应对?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