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甘肃副省长李荣灿任省委常委

2015年06月26日 16:46
T中
2013年初由商务部部长助理转任甘肃副省长至今;甘肃省委常委补齐13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甘肃省政府网站更新显示,2013年由商务部部长助理转任该省副省长的李荣灿,近日成为甘肃最年轻的省委常委。标配为13人的甘肃省委常委补齐。

  公开资料显示,李荣灿今年49岁(1966年9月生),浙江绍兴人,2013年前一直在商务部及其前身经贸部任职,曾任外经贸部计财司副司长,商务部财务司司长、政策研究室主任,2011年1月任商务部部长助理,2013年1月任甘肃省副省长至今。履新后,李荣灿在13名常委中排名12位,在省军区政委傅传玉和刚刚跻身省委常委并卸任副省长的王玺玉之间。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