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汕尾市委书记温国辉升任广东副省长

2015年06月20日 10:14
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19日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温国辉为广东省政府副省长。此前,温国辉任中共广东汕尾市委书记
news 原图 时任汕尾市市委书记温国辉。

  据中国新闻网6月19日消息, 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19日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温国辉为广东省政府副省长。此前,温国辉任中共广东汕尾市委书记。

  今年52岁的温国辉是广东揭西人,1990年从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工程系硕士毕业后,进入广东省经委工作,曾担任广东省经贸委产业政策处处长、省经贸委副主任、省信息产业厅厅长等职。其于2009年开始担任广东省国资委主任,直至2013年,他接替郑雁雄出任汕尾市委书记。

  在温国辉的任内,汕尾官方重拳打击制贩毒犯罪,广东警方曾于2013年底出动3000警力围剿陆丰“制毒村”博社村。备受关注的深(深圳)汕(汕尾)特别合作区发展进程亦在期间得到有力推进。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